Pages

巧克力

最近一直和朋友做chocolate然后我们拿去学校卖。


这次做的和情人节做的时候好吃很多很多很多,因为情人节的时候找不到好的巧克力就买了普通的巧克力。那个时候的巧克力我放在冰箱不知道过了多少个月都还没吃完,哈哈XD
paiseh,讲到我们很差xD


然后还有弄Corn Flakes,都是晓欣弄,因为我是负责吃的。:P

昨天也有去做,比前几天做还要多的巧克力,然后还做了新的Chocolate Corn Flakes,不错吃!


这里只是一小部分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考试终于考完了,看我的twitter就知道我有多高兴了!

然后又要迎接我期待已久的HOLIDAY!假期有camp,要睡3天,我要带枕头去了,哈哈哈。


你看我的Dara多可爱!




我的部落格背景变了,想设计很久了,可是一直不敢去动,因为之前我很喜欢设计部落格,然后我要弄简单点就弄到之前那样背景白色而已,结果发现到一弄出来很多东西都不见,从那个时候我就对设计部落格有恐惧感了- -
现在的样虽然才改那么一点点,却花了我很多"心理“时间 LOL

4 comments:
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