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Birthday 2011

大家好,我来更新今年我收到什么生日礼物。^_^

因为生日前一天是义卖会,然后我生日当天就不用读书。学校特地帮我放假,LOL可是我不喜欢,生日一个人在家TT


然后妈妈忘记我的生日一早就去和她的顾客买普通的蛋糕回来,回到家才想到我的生日TT
我一起床就说不买给我了,然后我的心情就很低落,第一次生日没有蛋糕TT


之后我就约我朋友出去,全部不可以出,只有诗仪陪我TT


然后妈妈给我钱叫我和诗仪去Secret Recipe,可是诗仪讲Secret Ricipe很贵她不要去,她想要去McDonald's,结果我就把Secret Recipe的蛋糕带去McDonald's。我又不喜欢吃快餐,所以我的午餐泡汤了LOL
 Chocolate indulgence,
个人觉得没什么好吃,我只爱中间的那层ice-cream


在学校晓欣和雪婷也买了同样的蛋糕给我,可是比较好吃。可能是我买的时候还出炉不久吧,Ice-cream 那些还不够硬。


麦当当薯条



酱酱酱酱~~~
诗婷送我的生日礼物。她把我的生日记到去24号-.-'''
所以义卖会当天她就送我了。还送了两份了xD
我超爱那个兔子,第一眼看到就笑了XD
谢谢你啦~:D

 然后咧,贝柔送了我一个很可爱的冰淇淋杯子:D
还Blue Berry口味的,哈哈
很可爱,我很喜欢,谢谢你:D



 晓欣送的存钱罐,她很喜欢我存钱LOL
去年她和朋友们也送了存钱筒了
嘿嘿,就是这个,哈哈没关系,我会慢慢存的XD
谢谢你啦~



生日当天早上我在玩电脑,突然妈妈讲有我的信把我给吓着了,因为很少会有我的信。


然后妈妈讲是《南洋商报》寄给我的,我更吓呆,我家看英文报,而且从来没看过《南洋商报》,干嘛报社突然寄信给我? 打开来看终于知道怎么一回事HAHAHAHA




稿费啊~~~~:'D




之前《少年月刊》向我邀稿,我第一次被月刊邀稿 TT


没被邀稿之前我是不知道有《少年月刊》这个月刊的,
我是被邀稿后才知道的。><

那篇稿刊登出来有个不认识的人在Facebook和我说我在少年月刊,然后朋友也有和我说。
那篇被登出来的文章没有给别人知道。因为写的太noob了。LOL
而且当时不知道可以放笔名,整个专栏只有我放全名。T_T 看完后我也不知道放到哪里去了,自己看都觉得丢脸。T__T 

 虽然只是RM8,不过也很不错了 :P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