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中秋节

生病了好几天,我终于好了TT
那几天简直和住在医院没分别,
只是没有医生、护士和没有吊水而已。:P


不过却有一个一直为我忙进忙出的妈妈,
还有一个担心我饿肚子的爸爸。


喉咙发炎不是小事啊,睡觉不能睡好,
喝水也很难了,吃东西都没办法。
所以我三天都没吃东西,都是在喝麦片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中秋节好像很闷这样,
敏敏和莹莹同时生病,我叫他们出来玩的时候敏敏讲生病不要玩,
伤心到-_- 
我一整天都在等待晚上她竟然说不要玩。- -
后来想到佛教会去找朋友玩,因为那里有也有庆祝。

不过莹莹讲她看到我的Facebook Status写到酱开心就出来玩一下啦。
虽然说一下,可是我们还是玩到接近12点凌晨,哈哈 :P


我很怕点灯笼,因为我怕蜡烛掉下来就烧掉了。
于是我点的第一个灯笼真的烧掉了TT
要这样对我没有?!
莹莹还走去玩,不要给火停下来._.


你看的出这个是什么吗?
哈哈哈,我自己也看不出XD
是"♥"啦,当然不是我弄的啦,莹莹弄的。haha:P

那么美丽我相信大家都认的出是什么:D
是笑脸啦 ":)" 
很美咧 :P

可是突然下雨我又要去拔它们出来- -
我弄到很辛苦咯

宛伶,莹莹,敏敏

敏敏很有距离感咯,唉…

敏敏,莹莹

啊哈哈,敏敏讲为了配合我们的高度她一直要低下来。LOL




不知道是不是生病的时候,我都没有对电脑,
有也是用一下而已,现在我用两个小时的电脑眼睛已经不行了Orz



4 comments:

  1. 月饼很腻,吃到怕 ><

    今年都没有玩蜡烛咧,没有人陪我 TT

    但是我有在学校和朋友“赏月”(那个月亮是用黄色笔涂的)和吃月饼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哇哇哇
    看来wanling有一个很不错中秋节哦
    嘿嘿

    ReplyDelete
  3. joan_tansuhyi:
    谢谢:)

    冒牌周武王:
    我也没有很喜欢吃月饼,不过也不会超不喜欢的那种,哈哈XD

    Qyo❤Mk:
    哈哈,对吖,不过没有往年那么好玩。:D

    ReplyDelete
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