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马六甲之旅

 hello~圣诞节快乐Merry Christmas~! ^^

我要鼻子高高 :(!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因为我爸爸以前是住在马六甲的,所以以前新年还是假期一年里面都会去马六甲一、两次,可是每次都是呆在亲戚家而已。然后这次父母,哥哥又要去马六甲办东西,我和妈妈讲除非有去走我才去 :P


先去了英雄广场走走

你看我的房间!!~ xDD
还有烤鸡呢xDD


走都一半本来想说现在这里吃了东西在出去参观,不过最后没有吃。 
在cool blog买了chocolate blog, 不喜欢。珍珠也很少。-.-



从古城下来后就去博物馆,有一些东西我觉得很闷,随便看看就去看别的东西,有些就不错啦。




 红屋
Angry Bird Chair!好可爱 xD

 很可爱的风车咧,好希望在我家对面 LOL


去了鸡场街,打算要在那里吃午餐的,鸡饭粒超多人,所以就不吃啦~
在鸡场街买了Ma Ji,哈哈哈,忘记怎样写了xD


就更新到这里吧,晚安。
:3♥


1 comment:

最新文章